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分享

詹永杰同志逝世

2017年04月03日10: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国家安全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詹永杰同志,因病于2017年1月30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3岁。

  詹永杰同志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詹永杰同志,1935年1月4日生于北京。1953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0年11月参加工作。历任中央调查部干训班、国际关系学院法文班学员,中央调查部助理员、副局长、局长,国家安全部局长等职。1990年12月任国家安全部党委委员、副部长。2004年9月退休。詹永杰同志是政协第八届、九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詹永杰同志在6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03日 04 版)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