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张德江会见法国总理卡泽纳夫

2017年02月23日07: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  (记者杨迅)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法国总理卡泽纳夫。

张德江说,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奥朗德总统的直接关心推动下,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入紧密持久的新时代,战略性、全球性、时代性显著增强。中法两国立法机关交往长期走在中国同西方大国议会关系发展的前列。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法国国民议会和参议院共同努力,加强交流对话,巩固政治互信,深化治国理政和法治建设经验互鉴,推进人文交流和地方合作,为中法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卡泽纳夫说,法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首先体现在政治领域的合作,法方支持两国议会交流,愿与中方加强在民用核能、航空航天等各领域合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王晨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23日 03 版)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