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孙春兰在中央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孙春兰:推动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年01月12日08: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孙春兰在中央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推动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潘跃)1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中央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讲话。

  孙春兰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孙春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的努力方向,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作为最大的政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孙春兰强调,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着眼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教育引导统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和作风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统战工作各个方面。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12日 04 版)

(责编:黄瑾、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