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习近平就俄罗斯军机坠毁事件向普京致慰问电 李克强向梅德韦杰夫致慰问电

2016年12月27日07: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26日就俄罗斯军机坠毁事件向普京总统致慰问电。

习近平表示,惊悉贵国一架军机12月25日在索契附近海域坠毁,造成乘客和机组人员不幸遇难。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这起不幸事件表示深切的同情,对所有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对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月26日就俄罗斯军机坠毁事件向梅德韦杰夫总理致慰问电。

李克强代表中国政府对所有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27日 01 版)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