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俞正声会见第二届两岸媒体人北京峰会与会代表

2016年11月19日08: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张烁)18日上午,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协办的“第二届两岸媒体人北京峰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了与会媒体代表。

  俞正声表示,两岸新闻交流为传播两岸信息、增进两岸同胞相互了解、促进感情融合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和正确方向,是两岸同胞的民意主流,也有助于维护两岸媒体交流合作的环境和成果。我们高度重视并将一如既往推进两岸媒体交流合作。在两岸关系新形势下,希望两岸媒体善尽社会责任,加强正面引导,进一步发挥好增进两岸同胞了解、促进情感融合的平台作用;发挥好凝聚民意基础,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载体作用;发挥好弘扬中华文化传统,增进民族认同的纽带作用。

  郭金龙等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19日 01 版)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