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习近平向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致贺信

2016年10月15日0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4日电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10月14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对高峰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习近平指出,当前中拉关系正处在新的历史时期。以中拉论坛成立为标志,中拉整体合作顺利起航,中拉携手推进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共建中拉命运共同体,为双方各领域合作开辟了广阔前景。

  习近平强调,这次会议以“携手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将增进双方企业交流、产业对接,推动中拉经贸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中拉关系朝着更高水平发展增添新的助力。我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这次会议必将取得中拉合作、共同发展的新成果,为中拉双方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15日 03 版)

(责编:谢磊、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