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6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在重庆闭幕

2016年10月15日19:4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人民网记者 刘政宁 摄)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人民网记者 刘政宁 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重庆10月15日电 (记者王金雪)今天,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的“2016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在重庆闭幕,会议通过了《重庆宣言》。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闭幕式上致辞。宋涛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各国已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全球经济治理应树立命运与共的意识,增强与时俱进的行动自觉,弘扬合作共赢的伙伴精神,展现知行合一的责任担当。本次对话会达到了凝聚共识、推动合作的目的,希望各方共同把对话会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将对话会打造成世界看中国的重要窗口、政党看世界的重要平台和促进不同文明沟通理解的重要桥梁。

两天来,300多位各国政要、专家学者、工商界人士围绕全球经济治理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发挥了政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在闭幕式上,俄罗斯统俄党总委员会副书记、前国家杜马副主席热列兹尼亚克,柬埔寨人民党副主席、政府副首相韶肯,苏丹副议长巴德里娅,阿根廷方案党总书记金塔纳先后致辞。

下一页
(责编:袁勃、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