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全国政协委员视察湘浙中华老字号质量提升情况

2016年09月28日07: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23日至2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率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在湖南、浙江围绕“中华老字号品牌质量提升情况”进行视察。此次视察是全国政协今年6项重点视察之一,也是一项重要的监督性履职活动。

张庆黎强调,推动老字号品牌重新焕发生机、发展壮大,对发展民族品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要大力弘扬诚信、品质、创新的经营理念,建立健全市场主导、企业主体、政府支持、社会推动、法律保障的机制,引导老字号企业真正走向市场、赢得市场。要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高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完善综合政策支持,引导老字号企业走自主创新发展之路。加大对老字号企业知识产权等保护力度,重视做好人才培育工作,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加强老字号品牌宣介,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28日 09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