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重庆南岸

2016年08月26日08: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重庆8月25日电  (记者李坚)25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四十七场活动在重庆市南岸区举行。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洪银兴,做了题为《创新发展与核心价值观》的讲座,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互动交流。

洪银兴指出,我们的创新要从引进创新转为自主创新,中国有希望在科技和产业上迎头赶上发达国家,进入世界经济强国行列。创新发展需要尊重知识,弘扬创新文化,要倡导敢为人先、勇于冒尖的创新精神。知识产权的保护不仅要靠制度,也要靠尊重知识、保护产权价值观的自觉养成。只有崇尚创新,国家才有光明前景,社会才能充满活力。

据了解,活动期间,“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微博单条进入热门微博排行前六名。当地350余名干部群众到场聆听讲座,全国321万网友收看了节目,53.4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26日 06 版)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