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全军实战化军事训练座谈会在京召开 范长龙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06月26日08: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经习近平主席批准,全军实战化军事训练座谈会24日至2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军委委员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出席会议。

范长龙指出,习主席对军事训练高度重视,反复强调军事训练就要抓实战化,严肃指出训练与实战不符的问题,对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作出一系列重要决策指示。各级要用习主席重要决策指示统一思想,不断强化练兵备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要以有力举措推动实战化军事训练深入发展。要对训练演习中搞形式主义、弄虚作假的要“一票否决”。要加强训练监察,推动创新发展。各级党委要落实好抓训练的主体责任,通过加强实战化训练,全面提高能打仗、打胜仗的实战能力。

许其亮指出,习主席对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有效履行军队使命任务,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我们要认真体悟其中蕴含的战略思维、重大考量和指导思想,切实作为根本遵循牢固确立起来。要充分认清推进实战化训练是强军战略布局的重要支撑,推进实战化训练的核心要义是确立和坚持战斗力标准,推进实战化训练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更新思维理念,更加科学地指导训练工作。各级党委要以先进的思想、前瞻的思维、科学的方法指导带动实战化训练。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 (新华社记者黎云、解放军报记者尹航)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26日 04 版)

(责编:沈王一、谢磊)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