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亚投行首届理事会年会招待晚宴举行 楼继伟王安顺出席并致辞

2016年06月26日10:5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亚投行首届理事会年会招待晚宴举行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首届理事会年会昨日开幕,财政部与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招待晚宴,欢迎参会嘉宾。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出席晚宴并致辞。

楼继伟在致辞中感谢各成员国代表及北京市政府对亚投行工作及理事会年会举办的支持。他表示,中方将继续秉承“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原则,坚定不移支持亚投行的发展。希望各成员国以亚投行为平台,深化互利合作,共同将亚投行打造成专业、高效、廉洁的新型多边开发银行。

王安顺在致辞中说,北京作为亚投行总部的东道城市,当前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北京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我们将切实兑现各项承诺,继续为亚投行总部的顺利运行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出席晚宴。(记者 吴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沈王一、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