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敏尔会见民政部部长李立国一行

2016年06月25日14:47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会见民政部部长李立国一行

6月2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在贵阳会见了来贵调研的民政部部长李立国一行。民政部党组成员、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省领导刘奇凡、陈鸣明参加会见。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李立国一行表示欢迎,向民政部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陈敏尔说,当前,贵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抓好经济建设、脱贫攻坚和民政事业,切实把民生问题解决好,把生态环境保护好,努力实现百姓富和生态美两者有机统一。希望民政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州发展,在防灾减灾救灾、关爱农村困难群体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和倾斜,助推贵州更好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

  李立国说,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政工作,在社会保障兜底、优抚安置救助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创造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国具有典型意义。民政部将继续支持贵州各项事业发展,为贵州后发赶超、同步小康贡献力量。

  民政部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