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罗志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2016年06月25日13:06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用实际行动把党旗插在受灾最严重地方 弘扬“铁军精神”坚决打好抢险救灾硬仗

6月24日上午9时,全省政协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刚刚从盐城阜宁射阳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现场指挥抢险救灾工作返宁的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石泰峰分别就当前抢险救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号召全省上下立即行动起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力投入到当前抢险救灾的各项工作中去。全省各地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心系灾区守望相助,向灾区人民献上爱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组织党员战斗力,弘扬“铁军精神”,把党旗插在受灾最严重地方,坚决打好抢险救灾这场硬仗。

罗志军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后,就当前救灾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他指出,当前正是夏季度汛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在这个时候也面临着重要考验,各地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形势变化,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工作责任制和各项工作预案,一旦出现险情,要第一时间采取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现在,是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力的时刻了。”罗志军特别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地党员领导干部都要身先士卒挺身在前,冲锋战斗在第一线。盐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特别发扬“铁军精神”、“老区精神”,打好当前抢险救灾这场硬仗。

罗志军强调,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全省广大党员中深入开展,当前的抢险救灾,就是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时候。要通过抢险救灾的模范带头行动,把党旗插在受灾最严重的地方,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力、影响力、凝聚力、向心力,让人民群众看到高高飘扬的党旗,看到党旗所起到的率先引领作用。

“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战胜眼前这一特别重大灾害,去迎接新江苏建设的新成果。”罗志军铿锵有力地说。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