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君会见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董事长乔保平

2016年06月25日12:5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王君会见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董事长乔保平

6月2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会见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一行,就深化双方互利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君对国电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自治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强化发展举措,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城乡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但欠发达的基本区情仍未根本改变,必须紧紧围绕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在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抓得更紧、落得更实。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要坚持开放发展,热忱欢迎各类市场主体来内蒙古投资兴业,参与内蒙古的发展建设。我们将竭力为包括国电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创造发展条件、营造发展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携手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乔保平简要介绍了国电集团发展情况以及在内蒙古的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他说,每次回到内蒙古,都能感受到家乡的大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得到了各方面的称赞。内蒙古是国电集团的投资重点地区,也是定点扶贫地区。国电集团将不断加大在内蒙古的投资力度,积极为边疆民族地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不断提升双方合作水平,谱写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院忠参加会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