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郝鹏会见赖小民并共同为华融昆仑青海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揭牌

2016年06月24日15:06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3日,省政府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郝鹏会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并共同为华融昆仑青海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揭牌。

会见中,郝鹏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赖小民一行表示欢迎,对华融昆仑青海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青海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郝鹏说,“十二五”期间,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金融改革发展取得新的突破,金融主体日益壮大,金融产品不断丰富,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华融昆仑青海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青海省政府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目前,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资产规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强、实现利润最多、总市值最高的国有大型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希望华融昆仑青海资产管理公司充分发挥金融、资本运作、人才、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深化双方合作,扩大互利共惠,进一步加大对青海的支持力度,更好地在完善地方金融组织体系、推进全省金融改革创新、打造“金融洼地”中发挥重要作用,积极助推青海经济社会发展。

赖小民向青海省委省政府对金融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对华融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支持青海发展的战略性新平台,华融昆仑青海资产管理公司将立足青海,服务青海,大力支持地方金融机构化解不良风险、盘活低效信贷资产,帮助地方企业提升资产价值和企业价值,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为激发青海经济发展新活力贡献力量。

张光荣在致辞中表示,青海省委省政府将努力为华融昆仑青海资产管理公司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力公司在青海发展壮大,希望公司苦练内功,改革创新,锻造一流团队,依法科学管理,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健康成长,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根据协议,华融昆仑青海资产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主要开展不良资产经营、投资、资产管理、托管重组、综合金融服务等业务,着力维护地方金融稳定,支持地方经济良性发展。 (记者 罗藏 孙海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