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求实效 重实干 勇担当 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2016年06月22日11:0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求实效 重实干 勇担当 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6月21日,省委书记强卫主持召开第六次县委书记月谈会,就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两个前列”的重要要求,对标争先、奋发有为,在学深学透中务求实效,在中心工作中展现作为,在深入推进中担当责任,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省领导刘奇、周泽民、陈俊卿出席。

  会上,青云谱区、彭泽县、九江县、章贡区、兴国县、上高县、万载县、上饶县、吉州区、万安县、临川区等11个县(区)的县(区)委书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过程中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梳理出的难点、薄弱环节作了汇报。

  强卫边听边记,与大家热烈讨论。强卫强调,要重实效,在学上下功夫、见实效。学习形式要灵活,注重把握不同地域、不同类型党组织的特点,紧密联系不同群体党员的实际情况,充分体现学习教育的层次性、针对性和灵活性,坚持区别对待、分类推进,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学习效果要保证,通过学习教育、常态化学习,真正解决好理想信念的问题,使广大党员的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对组织更加忠诚,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强卫强调,“学”得怎么样,“做”得是否合格,最终体现在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上,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上。要围绕全省发展大局检验学习成果,在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发展、脱贫攻坚,抓好“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等方面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围绕急难险重任务检验学习成果,在抗洪抢险、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紧急突发性事件中挺身而出,展现共产党员的过硬作风和先进本质。要围绕密切联系群众检验学习成果,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老百姓看到新变化、新气象,感受到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要围绕市县乡换届检验学习成果,让换届工作成为检验各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和纪律、作风、素质的试金石。

  强卫强调,县委书记是基层学习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要把责任意识树起来、把主体责任扛起来,走前列、做表率,带头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讨论,谈认识、谈体会;带头讲党课、作报告;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带头履职尽责,立足岗位作贡献,推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局面。要加强指导督促,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和“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按照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注意总结好的经验,注意发现和解决苗头性问题,下功夫治理基层工作的薄弱环节。(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