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鹿心社会见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

2016年06月22日11:0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鹿心社会见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

6月21日,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在南昌会见了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

省领导朱虹、毛伟明参加会见。

强卫、鹿心社对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长期以来对江西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宁吉喆率队前来江西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他们指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更到了孕育脱胎换骨新变化的关键时期,希望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江西发展,一如既往地在重点领域、重点项目中加大对江西革命老区支持力度。江西将贯彻落实好国家统计工作新要求,加快建立健全新经济统计体系,更加重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为更加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更好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提供有力统计支撑。

宁吉喆感谢江西对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工作的支持。他表示,通过实地调研,感受到了江西生态环境美、交通条件优、干部精气神足、企业活力强,感受到了江西发展的良好态势。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江西各方面工作,特别是改革创新、宏观经济运行、“走出去”战略等方面工作的支持力度,推动江西经济社会持续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