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王岐山会见柬埔寨国务大臣兼反腐败委员会主席翁仁典

2016年06月21日09: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20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柬埔寨国务大臣兼反腐败委员会主席翁仁典。

王岐山指出,中柬关系建立在高度互信、相互支持基础上,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执政党的承诺就是人民群众的期盼,承诺高期盼更高。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于加强党的建设。我们清醒地认识到面临的风险挑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巩固不敢腐的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向高标准努力,严守纪律底线,实现标本兼治,巩固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翁仁典表示,柬方重视与中方深化交流合作,不断充实柬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郝亚琳)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21日 04 版)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