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习近平同波兰总统杜达共同出席统一品牌中欧班列首达欧洲(波兰)仪式

2016年06月21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6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波兰总统杜达在华沙共同出席统一品牌中欧班列首达欧洲(波兰)仪式。左图:带有统一标识的中欧班列鸣笛缓缓驶入站台;右图:两国元首向班列挥手致意(拼版照片)。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兰红光摄

人民网华沙6月20日电  (记者杜尚泽、雷达)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波兰总统杜达在华沙共同出席统一品牌中欧班列首达欧洲(波兰)仪式。

习近平抵达华沙铁路集装箱货运站时,杜达在停车处迎接。

仪式开始后,习近平和杜达登上观礼台。带有统一标识的中欧班列鸣笛缓缓驶入站台。两国元首向班列挥手致意,并握手互相祝贺。

中欧班列是指按照固定车次、线路、班期和全程运行时刻开行,往来于中国与欧洲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集装箱国际铁路联运班列。今年6月8日,中国铁路正式启用中欧班列统一品牌。

两国元首还参观波兰特色农产品展架。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参加首达仪式。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21日 02 版)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