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彭清华陈武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

2016年06月21日18:03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彭清华陈武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

6月2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拜会了前来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一行。

在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彭清华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一方面制定出台配套法规,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和专项治理,确保环境保护法落到实处;另一方面大力发展生态经济,持续推进“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建议国家统筹考虑地区差异,加快修订完善相关法规政策,切实加强基层环保队伍和硬件设施建设。我们将认真对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真整实改,补齐短板,改进工作,进一步提升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能力。

张平表示,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是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一项重要的监督工作,希望通过执法检查,着力推进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和修改完善,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全面推动环境保护工作。广西山清水秀生态美,也有生态脆弱的石漠化地区,加强生态环保既有优势也有压力。这次执法检查对广西既是监督也是支持,希望广西认真落实环境保护法,继续加大治理和建设力度,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

自治区领导危朝安、黄世勇,检查组成员蒋巨峰、孙勤、李干杰等参加会见。(记者/魏恒 蓝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