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胡和平会见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2016年06月21日17:39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胡和平会见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6月20日,省长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副省长庄长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参加会见。

胡和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报告团来陕宣讲表示欢迎,向李保国同志亲属表示诚挚慰问。他说,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树立了知识分子的光辉形象,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学习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纯正质朴的为民情怀、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和行为世范的崇高师德,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精心组织各种形式的宣传报道活动,弘扬正能量,凝聚起建设更高水平“三个陕西”的强大精神动力。

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等参加会见。(记者 董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