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省政府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小鹏孙丕恕出席

2016年06月21日16:12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20日上午,省政府与浪潮集团在太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李小鹏、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李小鹏会见了孙丕恕。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参加。

会见时,李小鹏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孙丕恕一行莅晋考察表示欢迎,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大力改造提升煤、焦、冶、电等传统优势产业的同时,积极承接东部沿海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加快发展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在信息安全、电子设备、智能制造和物联网等方面寻求突破,培育壮大新的发展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提质增效。浪潮集团是我国云计算和大数据行业的领军企业,与我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浪潮集团充分发挥资金雄厚、技术领先、人才荟萃等优势,进一步扩大在晋投资,拓展业务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我们将进一步简政放权,创优环境,扩大开放,为包括浪潮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孙丕恕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浪潮集团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和与山西合作的情况。他表示,浪潮集团对山西改革发展充满信心,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抢抓机遇、深化合作,助力山西信息产业发展,为推动“六大发展”、实现全面小康多作贡献。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发展云计算产业、建设物联网中心、开展大数据服务、加强金融数据挖掘、建设高校研发实训基地、打造地市公共云服务平台、推动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开创我省“互联网+”新局面。(记者张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