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郝鹏:更加扎实细致筹备 确保展会圆满成功

2016年06月20日15:49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郝鹏在听取青洽会筹备情况和检查布展时强调 更加扎实细致筹备 确保展会圆满成功

近日,省长郝鹏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青洽会”筹备情况,并前往会展中心检查布展情况。他强调,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十三五”开局之年办好“青洽会”的重要意义,更加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努力把本届展会办得更有质量、更有内涵。

检查中,郝鹏依次来到会展中心的三个展馆,逐一查看青海综合馆、韩国友好周展区、各省市展区、智慧青海展区等,详细察看布展情况,了解展会筹备工作。今年的布展聚焦“生态优先”的鲜明主题,体现了最新、最好、最靓和突出新能源、新材料两个新兴产业的“三最、两新”特点,郝鹏对此表示肯定。

郝鹏强调,办好本届“青洽会”,对于促进“十三五”开局之年的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要通过“青洽会”,大力引进一批能够与我省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有效对接的项目,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运用好“青洽会”这一平台,充分展示青海以生态保护优先理念来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展示青海的特色和优势,展现青海人尊重创业创新、奋力推动发展的精神风貌,用发展的感召力和人文吸引力赢得发展新机遇、培育发展新动能。

郝鹏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招商引资更为困难的时期,本届“青洽会”参会客商和嘉宾有较大幅度增加,展会注入了许多新的内涵,活动内容更为丰富,“高端论坛”更加聚焦前沿,交流合作更加注重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招商引资项目更加注重实效,这些都是展会取得成功的良好基础,同时也给筹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方面一定要形成合力,把“青洽会”作为自己份内的事情,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现在,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时刻,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细节,抓好安全保障,完善相关预案,实现各环节的无缝对接。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务实节俭办展会,通过热情的态度、良好的作风、细致的工作,确保展会圆满成功。

张光荣、高华、王黎明、杨逢春分别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罗藏 花木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