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谢伏瞻陈润儿会见武警部队政委孙思敬

2016年06月20日16:2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谢伏瞻陈润儿会见武警部队政委孙思敬

6月1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了武警部队政委孙思敬。

谢伏瞻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孙思敬来豫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武警部队一直以来对河南改革发展稳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河南是全国重要的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农业大省、新兴工业大省和有影响的文化大省;河南是兵源大省、驻军大省,具有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河南地处中原,交通便利,人流物流集中,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任务非常重。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河南认真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好的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武警部队的大力支持。长期以来,武警河南省总队在日常执勤、大型活动安保、抢险救援、防汛救灾、扶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特别是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安保任务中表现出色,赢得了各方认可。这表明,武警河南省总队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威武之师和人民群众爱戴的文明之师。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武警河南省总队的各项工作,搞好服务保障,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和军民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武警河南省总队的战斗力。

孙思敬感谢谢伏瞻、陈润儿的会见,并简要介绍了武警部队近年来的改革和建设情况。他说,河南区位居中,承东启西、连南贯北,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的地位十分重要。近年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综合交通优势日益凸显,这些都为驻豫武警部队的建设和能力提升创造了良好条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河南省委、省政府对武警河南省总队充分信任、高度关注、积极支持,武警河南省总队要把满足河南转型发展中的安全需求作为第一责任,抓好安全控制和事件处置,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重托,共同把部队建设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定的社会环境。

省领导吴天君、李文慧、许甘露和武警河南省总队司令员唐大淮、政委徐元鸿参加会见。(记者朱殿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