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天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举行

2016年06月19日15:4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举行

为宣传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及宝贵经验,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6月1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老干部局、市党史学会联合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本市高校和市区党史研究室的专家学者,以及退休老干部代表,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热爱党的真情实感,弘扬了党的宗旨和崇高品质,诠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伟大胜利的深刻道理。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正确认识与对待党的历史,正确认识与对待现实发展,不断增强对党的历史的自信,在全社会形成“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实现中国梦和开创美丽天津建设新局面的强大精神动力,更好地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记者 徐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各地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