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东明会见波兰罗兹省省长斯坦皮恩

2016年06月19日16:21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王东明会见波兰罗兹省省长斯坦皮恩

6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成都会见波兰罗兹省省长斯坦皮恩。

王东明欢迎斯坦皮恩再次前来四川考察访问。他说,前不久,我率中共代表团前往波兰访问,与省长阁下共同签署了《四川省与罗兹省建立友好省际关系协议》,推动并见证双方系列合作协议签署。目前,不少合作事项已经取得积极进展。

王东明说,近年来,中波两国高层交往密切,各领域合作保持了良好势头,这为四川与罗兹省深化交流合作提供了重大机遇。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已达成的合作共识,进一步加强教育、科技、文化特别是旅游领域合作,进一步加强经贸和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合作,进一步发挥中欧班列(蓉欧快铁)的国际物流通道作用,推动两省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斯坦皮恩说,我多次到四川来考察访问,每次来都有新的收获,都很开心。四川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前来中国访问,一定不能错过到四川的机会。罗兹省十分重视与四川省的友好交流合作,也非常珍惜彼此的友谊。希望双方继续加强高等院校交流、加强经贸投资合作、加强文化旅游交往,共同把两省合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副省长朱鹤新,罗兹省议会主席马苏尔,波兰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卡夏参加会见。(记者 张宏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