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谢伏瞻陈润儿会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侯为贵一行

 

2016年06月18日15:5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谢伏瞻陈润儿会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侯为贵一行

6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侯为贵、董事长赵先明一行。

谢伏瞻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侯为贵、赵先明来豫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对大家多年来对河南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经济新常态下,推进四化同步发展,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经济转型升级,信息化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河南着力提高信息化水平,注重高新技术推广应用,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取得长足发展。当前,信息产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抢占先机取决于技术进步,也离不开市场拓展。河南是人口大省,也是信息消费的大市场,吸引了包括中兴通讯在内的一大批信息通讯企业来豫投资,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扩大投资规模、加快投资进度、挖掘市场潜力等方面,还需要各方进一步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合作。希望中兴通讯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寻求契合点,不断延伸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大在豫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取得更加实实在在的效果。河南将为中兴通讯在豫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侯为贵、赵先明感谢谢伏瞻、陈润儿的会见,感谢河南省委、省政府对中兴通讯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中兴通讯整体发展和在豫投资合作情况。他们表示,信息产业发展没有“天花板”,河南消费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中兴通讯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在河南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在各地的产业布局和项目合作,切实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推进新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为河南产业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文慧,副省长张维宁参加会见。

会见后,张维宁、赵先明分别代表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陈润儿、侯为贵鉴签。(记者朱殿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沈王一、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