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罗志军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

2016年06月18日15:28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罗志军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

6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在南京会见了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联席董事长奥尔布赖特。

罗志军欢迎奥尔布赖特来宁参加南京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成立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感谢她为中美之间合作友谊作出的贡献。罗志军说,江苏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对美多领域合作,对美贸易连续多年占中美贸易总额的1/7强。我曾多次率团访问美国,与美国联邦和地方的行政和立法机构广泛接触,推动双方务实合作,深化相互了解和友谊。罗志军表示,我们将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广泛共识,坚持对外开放不动摇,在经贸、科技、文化、卫生、教育、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和务实合作。希望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在江苏与美国投资贸易合作中发挥更好的作用,希望有更多的美国青年来江苏留学深造,加强青年之间的交流交往,不断夯实中美两国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的基础。

奥尔布赖特表示,非常高兴来到江苏,近年来中美之间交流交往不断增多,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她和奥尔布赖特石桥集团愿意为江苏与美国在经贸、文化、教育、卫生、环保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促进中美合作友谊不断向前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副省长马秋林,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张异宾参加会见。(记者 耿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沈王一、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