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敏尔孙志刚会见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

2016年06月17日15:38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孙志刚会见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

6月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在贵阳会见了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一行。省领导刘奇凡、陈鸣明参加会见。

  陈敏尔、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朱善璐一行表示欢迎。陈敏尔说,当前,贵州全省上下正深学笃用五大新发展理念,突出实施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着力补齐短板、做强长板,特别是把教育扶贫作为治本之策,努力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近年来,北京大学在教育医疗、人才培养、扶贫开发等诸多方面给予贵州实实在在的支持。希望双方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成果运用,取得更多成效。

  朱善璐说,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好事不断,好戏连台。北京大学参与贵州建设发展,既是责任也是荣耀,双方在深度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我们将充分发挥高校人力、智力、科研优势,立足自身实际,服务地方发展,助推贵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北京大学、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