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敏尔孙志刚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一行

2016年06月17日15:3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孙志刚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一行

6月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在贵阳会见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一行,并共同出席《贵州省人民政府国家开发银行“十三五”全面深化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王用生,省领导秦如培、刘奇凡参加。

  陈敏尔、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胡怀邦一行表示欢迎,向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敏尔说,贵州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大力推进大扶贫战略行动,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希望国家开发银行进一步加大对贵州的金融支持力度,加强金融扶贫,助推贵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

  胡怀邦说,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一片欣欣向荣,充满生机活力,为国家开发银行在贵州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国家开发银行将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的作用,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做好金融扶贫这篇大文章,为贵州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根据备忘录,国家开发银行将与贵州省在党建、规划、专项建设基金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加大对脱贫攻坚、城乡统筹、山地旅游、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国家开发银行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和签字仪式。 (记者 许邵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