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君会见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

2016年06月15日11:2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王君会见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

6月1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呼和浩特会见了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一行。

王君对王宁一行来内蒙古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对武警部队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自治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的总目标,完善思路、创新举措,着力打造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族团结、边疆安宁、生态文明、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亮丽风景线,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内蒙古的发展离不开武警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武警部队一如既往关心内蒙古、关注内蒙古,积极支持和参与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内蒙古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担负起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的光荣责任,尽可能为包括武警部队在内的驻区部队履行职责使命创造良好条件,巩固和发展军警政军警民的鱼水深情。

王宁简要介绍了武警部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加强部队建设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在经费保障、干部转业、随军家属子女就业就学等方面给予武警部队以大力支持。这次来内蒙古,深切感受到内蒙古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有力有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特别是农村牧区“十个全覆盖”等民生工程得到了各族群众的高度称赞和拥护。他表示,武警部队将继续大力支持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忠实履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使命,与地方党委、政府携手努力,把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建设得更加牢固。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惠,自治区副主席马明,武警内蒙古总队司令员马建海、政委肖方举参加会见。(记者 戴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