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用解决问题的成果让群众满意

杨雄主持召开上海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年06月13日14:54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用解决问题的成果让群众满意 杨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市政府正扎实有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雄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决策要求上来,按照市委部署,发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促进全体政府工作人员锤炼作风、增强能力,自觉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更好地推进上海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学习会上,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金定作了关于 《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逻辑框架和科学内涵》 的辅导报告。

杨雄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部署,是上海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必然要求,也是政府系统加强从严治政的迫切需要。要按照学习教育方案,进一步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实际工作注入强大精神动能。要坚持学习引领,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牢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明确工作方向,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在做。”杨雄指出,要强化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用解决问题的成果让群众满意。要坚持领导带头,各级政府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讲党课、作报告,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抓落实、补短板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各自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

市领导屠光绍、赵雯、周波、翁铁慧、时光辉、蒋卓庆、白少康、陈寅参加学习会。(记者 孟群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