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求发主持会议研究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2016年06月12日13:46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研究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6月11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陈求发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陈求发指出,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代表着中央的意见和要求,体现了中央的权威,分量极重。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整改落实的目标、原则和要求上来,深刻理解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维护中央权威。

陈求发强调,要从政府职责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四个着力”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二要更加注重按“三严三实”要求做好经济工作,精准分析和深入判断经济发展趋向、基本特征和各方面影响,提高政策质量和可操作性,以整改落实的扎实成效推进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三要按照“越往后越严”的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新梳理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陈求发强调,省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为动力,推动省政府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切实做到责任不落实坚决不放过,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放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整改责任具体到人、落实到事;要抢抓时间,保证质量,在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要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结合起来,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副省长贺旻列席会议。(记者明绍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