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在脱贫攻坚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丁业现:夯实责任凝聚合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其美仁增一同调研

2016年06月10日11:09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丁业现在区脱贫攻坚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6月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丁业现率队前往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进行专题调研,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勇气、以只争朝夕的意识和态度、以精准发力的思路和举措,发挥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引导、指导、督导作用,确保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自治区副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其美仁增一同调研。

在转移就业、社会保障、规划设计、宣传督导考核、生态补偿、教育脱贫、产业脱贫、易地搬迁脱贫等专项小组,丁业现与工作人员交流工作经验和感受。在交谈中,丁业现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指挥部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机构成立以来,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成效明显。

丁业现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第一民生工程。要在认识上再提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举全区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在项目安排、政策落实、资金使用等方面下功夫、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按照“自治区负总责、地市直管、县抓落实、乡镇专干”和“工作到村、扶贫到户”的扶贫开发管理体制和脱贫工作责任机制,确保履职尽责不缺位、不失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氛围,充分利用新媒体、电视、网站、报纸等形式,宣传扶贫政策,宣传先进典型;要严格标准,加强督查、督办和执纪问责,严肃追究责任,确保脱贫攻坚政策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丁业现还就精准扶贫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记者 张尚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