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

中央直属机关“最美家庭”揭晓 

2016年06月10日08:3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  (记者江琳)6月8日,中央直属机关“最美家庭”、中央直属机关第八届文明家庭表彰暨“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座谈会在北京召开。10户中央直属机关“最美家庭”、10户“我爱我家”优秀摄影作品获奖家庭、10户优良“家风家训”格言获奖家庭以及33户中央直属机关第八届文明家庭在会上受到表彰。

  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勇主持座谈会。

  去年以来,中央直属机关积极开展寻找中央直属机关“最美家庭”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央直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涌现出一批先进家庭典型。

  为进一步推动“最美家庭”活动深入开展,今年5月,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全国妇联下发通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联合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10日 04 版)

(责编:谢磊、赵晶)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