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会见江西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

2016年06月08日17:0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会见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

6月6日,省委书记强卫在南昌会见了即将分赴各地开展宣讲的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

省领导刘奇、周泽民、陈俊卿一同会见。

强卫指出,组织宣讲团宣讲,是我们开展重大活动、推进中心工作的宝贵经验和有效做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我省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宣讲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深入开展研究,把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传导到各地各部门,在全省各级党组织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

强卫强调,要从战略全局的高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讲清讲透,从江西发展的深度,把省委的部署要求讲清讲透。要突出学这个关键,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对党的忠诚,增强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使党员干部在政治上保持清醒,立场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坚决。要突出做这个根本,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平常时刻奋勇争先、勤恳为民,时刻体现先进性,时刻保持战斗力。

强卫强调,宣讲是一门艺术,要注重宣讲的针对性,直面党员干部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甚至敏感问题,善于正本清源、激浊扬清,廓清模糊认识,用思想的力量打动人,用真理的力量说服人。要更加注重宣讲的生动性,善于运用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生动鲜活的语言,把深刻的道理讲实在,把抽象的概念讲具体,让大家听得懂、听得进、记得住。 (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