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鹿心社会见第八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江西访问团

2016年06月07日15:5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鹿心社会见第八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江西访问团

6月6日,省长鹿心社在南昌会见了第八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江西访问团。副省长刘昌林参加会见。

会见时,鹿心社对访问团来赣表示欢迎,介绍了江西省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访问团成员是不同国度华侨华人的杰出代表,为住在国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增进中国人民和住在国人民的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江西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宣传江西、推介江西,抓住江西新一轮大开放大发展的合作商机,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促进共同发展。

访问团成员、澳大利亚华人团体协会主席吴昌茂说,很高兴来到美丽的江西。江西是投资热土、旅游胜地,发展空间广阔。作为海外华侨华人,我们愿做中外友好合作的“金丝带”,进一步推进江西与住在国友好合作和经贸往来。

此次访问团成员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在赣期间,访问团一行先后来到吉安和南昌参观,其中在红谷滩新区考察了侨梦苑项目等。 (记者李冬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