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强卫对做好老干部工作作出批示

2016年06月07日15:5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办务实之事

6月6日,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强卫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老干部工作的批示。省委副书记刘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尹建业主持。

强卫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办务实之事,更好地发挥老干部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努力把我省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

刘奇在讲话中指出,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常怀敬重之心,真心实意向老干部学习,诚心诚意向他们请教,全心全意为他们服务,不忘他们的历史贡献,履行好关心照顾老干部的政治责任。要常尽关爱之情,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关爱老干部,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把老干部的每一件事情办理好、每一个关切回应好、每一项活动组织好,真正把服务工作做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要常守孝亲之道,动真情、下细功、严把关,真正做老干部的贴心人,努力提供更加人性化、精细化、规范化的服务,使党员老干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使每一位老干部都能幸福快乐地生活。要常谋落实之策,增强“不抓老干部工作是失职、抓不好老干部工作是不称职”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协作机制,提升队伍素质,把老干部工作始终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发扬创新求实精神,推动老干部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记者魏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