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徐守盛:湖南正面临着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

2016年05月29日15:55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徐守盛杜家毫会见来湘合作的中央企业、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校代表

今天(5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加强产融学合作,推进湖南‘十三五’发展座谈会”的中央企业、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校代表。

徐守盛感谢中央企业、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校长期以来对湖南的大力支持,欢迎他们来湘出席产融学合作对接座谈会。他说,湖南是毛主席的家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立足“一带一部”战略定位,大力推进“三量齐升”、“五化同步”,交通区位优势不断凸显,科技创新持续加强,产业基础日益夯实,经济社会保持健康持续发展,全省综合竞争力、区域影响力和后发赶超力不断增强。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中央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校与湖南的交流日趋紧密,合作成果丰硕。当期,湖南正面临着中部崛起、两型社会建设、融入长江经济带等一系列历史性、战略性重大发展机遇,是一块充满生机活力的投资热土。湖南诚挚邀请广大中央企业、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校来湘共享发展机遇,不断深化在央企对接、科技创新、金融支撑、人才培养、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湖南“十三五”加快发展。湖南将为各中央企业、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校在湘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中央企业、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校代表们表示,湖南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潜力巨大。这次产融学合作对接座谈会,为央企、金融机构、科研院校与湖南的深入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好地走进湖南、融入湖南,通过务实合作把美好前景变为现实。

省领导许又声、陈向群、易炼红、张剑飞、戴道晋、向力力,各中央企业、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校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唐婷 贺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文全、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