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鹿心社会见法电和大唐集团董事长

2016年05月25日16:54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鹿心社会见法电和大唐集团董事长

5月24日,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在南昌会见了法国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乐维,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

法国驻武汉领事马天宁,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马识路、傅凯德,大唐集团副总经理李小琳、邹嘉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参加会见。

强卫感谢法电集团和大唐集团高效地完成了抚州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投产工作。他指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对电力需求旺盛。“十三五”期间,江西把包括能源建设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战略性举措,持续推进、完善、升级。我们热切希望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其中。我们将以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降低企业成本 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打造“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环境,为广大来赣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乐维、陈进行表示,我们的团队、员工在建设抚州项目一期工程过程中感到非常愉快,对江西各级政府服务企业的主动性、高效率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对进一步投资江西更具信心,我们将抓住江西发展机遇,为江西提供更多更加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