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布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6年05月25日15:0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布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5月24日,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带头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布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符太增,党组成员王玉明、王波、白向群、常军政、云光中、邓月楼作研讨发言,马明作书面发言,刘新乐列席会议。与会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布小林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和做首先要解决的是理想信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共产党员的政治灵魂就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理想信念坚定,就能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就能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的考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布小林说,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加强理论武装,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首先在思想上入党,把理想信念提高到理论认知层面,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理性认同上。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学习党的历史,只有敬重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历史,知道我们党是怎么走到今天、将要怎样走向未来,才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必须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布小林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六个一”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开展。政府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记者 戴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