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欧洲左翼党副主席莫拉: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成就值得世界钦佩

2016年05月19日11: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欧洲左翼党副主席莫拉(人民网 姚春 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18日电 (姚春)在北京出席第五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的欧洲左翼党副主席莫拉17日晚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共产党是值得世界钦佩的政党,作为世界上人数最多的政党之一,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前进。

在建党95周年之际,莫拉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她说:“中国共产党通过改革,改善了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处理好了对外关系,取得了中国社会的稳定和发展。中国共产党在其长期的执政过程中受到了人民的认可和支持。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这是非常值得纪念和庆祝的。”

莫拉说:“中国的成就令美国和欧洲都十分羡慕。因为在这些国家,人口远远不如中国,执政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也没有这么复杂,但是他们并没有取得中国共产党这么多的执政成就。”

展望未来,莫拉表示,虽然中国共产党还面临着很多挑战,如维护世界和区域和平、继续改善民生、发展市场经济等,但是她相信,中国共产党有能力解决好这些问题,积极应对挑战。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