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会见新西兰国家党代表团

2016年05月19日16:1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会见新西兰国家党代表团

5月18日晚,省委书记强卫在南昌会见了党主席彼得·古德费洛率领的新西兰国家党代表团。

省领导朱虹、刘昌林参加会见。

强卫愉快地回忆起去年率团对新西兰的成功访问。他说,两党两国多层次、全方位的友好往来、密切交流,有利于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借鉴治国治党经验,造福两国人民。

强卫向客人介绍了江西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卓越贡献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以“一带一路”战略为引领,打造双向开放高地是江西坚定不移的发展战略。江西愿意在原有友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新西兰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经贸、农业、环保、矿业、文化、旅游和教育等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

古德费洛表示,一天来的江西之行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经验对新西兰国家党具有学习借鉴意义。新西兰将把握“一带一路”契机,不断加强与江西的合作交流。 (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