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强卫主持会议

宗祎

2016年05月14日15:5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 (宗祎)5月13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工作。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责任感,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江西工作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以上率下、创新形式、学以致用,不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形成了好的经验做法,推动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在我省的贯彻落实。下一步,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扣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围绕掌握思维方法这个更高要求,继续深化拓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学深悟透,在理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上求深入,在理论宣传和广泛普及上求深入,在理论研究和理论阐释上求深入,在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上求深入,努力做好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实现“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的目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总体判断上来,坚决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保持信心和定力,切实加大有效投资力度,加速壮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兴起创新创业的热潮,扎实开展“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努力实现我省“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通报和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精神,听取了全省城市工作和贯彻落实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入贯彻开放发展新理念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意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