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胡春华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加拿大

2016年05月13日07: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渥太华5月12日电  (记者吴云)当地时间8日至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加拿大,出席中国(广东)—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经贸合作交流会,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众议长里甘等。

胡春华在经贸合作交流会上发表演讲时说,广东将积极加强与加拿大地方交流合作,相互支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亚太门户与走廊”计划的实施,进一步提升贸易水平,继续扩大双向投资,全面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为中加友好作出新的贡献。经贸交流会现场签署合作项目29个、金额40.2亿美元。

在会见特鲁多时,胡春华表示,此次访问加拿大,主要是加强广东省与加拿大地方友好交流,深化经贸投资合作,进一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广东希望加强与加拿大在科技创新、节能环保、文化教育和旅游等领域的合作。特鲁多表示,加中两国友好源远流长,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加拿大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愿积极加强与中国、与广东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加中友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出访期间,代表团还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

《 人民日报 》( 2016年05月13日 03 版)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出访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