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学军:广大党员干部多行为民之举

2016年05月12日11:06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王学军会见买买提江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时要求 广大党员干部多行为民之举

今天,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公安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主办的买买提江·托乎尼牙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安徽举行。报告会前,安徽省委书记王学军在会见报告团成员时强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买买提江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事不避难、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一身正气、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多行为民之举,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里。

王学军强调,买买提江用自己的生命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政法事业的无比热爱,是新时期政法干警的优秀代表,是坚决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的杰出榜样。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买买提江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及其最新成果,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学习他事不避难、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主动到发展主战场、改革最前沿、维稳第一线去迎接挑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要学习他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奉献才干,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要学习他一身正气、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校准思想之标,把紧行为之舵,多行为民之举,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里。

报告会上,安徽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在报告会上说,全省公安机关要把学习买买提江先进事迹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做“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合格人民警察。(记者李光明范天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