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会见旅港江西乡亲代表

2016年05月12日15:3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会见旅港江西乡亲代表

5月10日,省委书记强卫在香港会见了江西旅港同乡会、港区江西省政协委员联谊会代表。

省领导朱虹、刘昌林参加会见。

会见始终洋溢着浓浓的乡情。强卫向乡亲介绍了江西近年来的发展态势,他动情地说,江西有如此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凝聚着包括旅港江西乡亲在内的广大江西在外游子的关心与付出。赣港经贸合作活动红红火火地举办了15年,赣港交流合作结出了丰硕的成果,旅港江西乡亲、港区江西省政协委员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支持江西,与4600万家乡父老勠力同心,不断开创江西发展的新局面,创造江西崛起的新辉煌。

江西旅港同乡会会长林富强、港区江西省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王忠桐表示,广大旅港乡亲为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为赣港全方位交流合作的丰硕成果感到振奋,大家将以此次赣港经贸合作活动成功举办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在推进赣港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合作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