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阎洪臣同志逝世

2016年05月11日17:16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阎洪臣同志逝世

中国农工民主党的优秀领导人,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阎洪臣同志,因病于2016年5月7日在吉林长春逝世,享年81岁。

阎洪臣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阎洪臣,山东沂水人,1936年6月出生于黑龙江省尚志县。1952年吉林市化工学校肄业。1953年起,在吉林省德惠县从父学医,后任德惠县中医院医师。1958年在长春中医学院进修。1959年毕业后留校任教,历任教师、主治医师、副教授、教授、中医系主任、副院长。1980年11月加入九三学社,1983年6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同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起任中国农工民主党吉林省委会主委。1992年后任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副主席,吉林省政协副主席。

阎洪臣同志是第六届、七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八届、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新华社长春5月11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