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会见深圳赣籍企业家及创新人才代表

2016年05月09日16:5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会见深圳赣籍企业家及创新人才代表

5月8日下午,率团赴港参加第15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的省委书记强卫,在转道深圳时会见了深圳赣籍上市公司负责人及创新人才代表。

省领导朱虹、刘昌林参加会见。

强卫向大家转达了家乡人民的问候,并介绍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对外开放最新情况。他说,江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充分挖掘特色优势,加快发展升级,竞争力不断提升,发展势头、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希望深圳赣籍企业家及创新人才更加密切关注家乡发展,分享家乡的发展机遇,在继续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反哺家乡,回家乡投资兴业,为江西“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多作贡献。

深圳赣籍企业家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到高兴。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回报桑梓、支持江西发展。(记者张武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