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每一个职业都能干出人生精彩”

强卫看望慰问先进工作者和一线职工代表

2016年04月29日15:3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每一个职业都能干出人生精彩”

4月28日,省委书记强卫在昌九快速路改造工程现场看望一线劳动者。记者 梁振堂摄

4月28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省委书记强卫来到火热的劳动一线,亲切看望慰问先进工作者和一线职工代表,向他们以及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他深情地说,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是广大劳动者奉献的结果、创造的结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用辛勤的劳动和智慧的创造为实现全省“十三五”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朱虹、龚建华、谢亦森一同走访慰问。

省儿童医院呼吸科是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文明岗”,强卫来到呼吸科病房区,亲切看望慰问省先进工作者陈强。强卫说,儿科医生肩负着守护孩子健康、为家长排忧解难的光荣职责,你们不仅需要精湛的医术,还需要付出更多的爱心、耐心,希望你们做得更出色。他来到护士站,向值守的护士们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和职责。他说,每一个职业都能干出人生精彩,我们省护理战线涌现了两位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希望你们向她们学习,干好本职、干出精彩。

省气象台预报值班室里,各类电子屏幕闪烁着一组组数据、一张张云图,时刻精准地关注着气象变化。强卫向詹丰兴、许爱华、尹洁等三位先进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来到一个个工作区,详细了解各类气象预报情况。通过视频,强卫向全省气象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问好。他说,现在正值防汛的关键时期,你们承担着监测预报的重要使命,节假日也要坚守岗位,你们辛苦了,全省人民感谢你们。希望你们不辱使命、恪尽职守,为夺取防汛的全面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

昌九快速路改造工程是南昌畅通市区交通的重点项目。强卫来到施工现场,仔细听取了工程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他来到建设者们中间,与他们握手致意。他指出,南昌市正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整治拥堵、畅通城市血脉,这是重大的发展工程,更是重大的民生民心工程。广大一线建设者是历史的创造者,你们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必将换来城市出行的快捷和市民生活的舒心。强卫再三叮嘱施工方,要把安全和质量作为生命线,在节假日期间,要合理安排员工倒班调休。(记者 刘 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